close
    今天是小弟第一天報帳日,不過沒想像中的開心,因為我沒聲音了啦,嗚,很慘,一直被人家說我在裝,阿我聲音就沒了,我也真的不想這樣呀,大家就別笑我了啦,今天還想約一些朋友在這週見面討論一些細節,大家也對我不錯,希望我多休息,呵,時間就是金錢呀,八月中之前我想我應該沒有休息的權利吧,讓更多的人了解投資型保險,我想對我或對大家來說都是雙贏的事情吧,不過看來這週要先停課一週了吧。
 
    其實今天應該要蠻開心的,因為今天去兌現我的骨折理賠支票,呵,原來可以直接換現金,很妙,本來以為頂多一萬多,結果賠了兩萬七,這也算是另類的額外收入吧,不過呢,如果要我再來一次我寧願車子壞了,人不要有事,唉唉。
 
   這週是來南山的第四週囉,上週學到了如果當朋友選擇跟啟漢買保險,一定要詢問為何會跟啟漢買,上週有位成交的朋友說,他覺得我夠專業,呵,可能是我從以前就喜歡看一些雜誌和書吧,又有上課加持,所以感覺有一點點的小專業啦,不過我會努力下去的。
 
   曾聽過一句話:「當一個人覺得什麼都會了,不知道要學什麼的時候,其實是最無知的時候。」我常常在思考這個問題,因此我會不停的前進,三月所看好的伍豐如今也已經是家喻戶曉的飆股,有時朋友也都會問我說:「啟漢,還有沒有名牌呀?」那如果我說我們的投資型保險是你一生的好朋友,你願意相信嗎?還是像三月那時一樣,想說啟漢又在講故事了呢,呵,大家加油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