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小弟的聲音還是沒恢復,唉唉,很慘很慘,本來晚上臨時有朋友約吃飯,但聽到我可怕的聲音,就叫我好好休息去,嗚,我這樣的聲音是要怎麼跟人家聊保險呀,講電話尤其是經典,常會被人誤會成我在裝怪聲音,我的天,會不會讓這幾天打來或我打電話去的朋友覺得,啟漢真是個怪人,完蛋了啦。
 
    今天早上有一位輔大中文畢業的經理分享一些經驗,其實加入南山發現原來很多7年級生,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加入南山,很妙,這是我之前從來沒想過的事,而且大家的工作態度和習慣好到令人佩服,我想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好好學習的囉,這位經理家裡強力反對,誇張到她爸爸會去別人家阻止親戚跟她買保險,而她三個月菁英班也是非常的辛苦才結業,她的堅持真的令人佩服,雖然她是用最低標的業績通過結業,但她卻是同期用最快時間升上經理的位子,雖然她沒有亮麗的外表,也沒有商科的背景,但專業度不會輸人,而且她有很好的開發客戶的能力,呼呼,看來我的路還很長哦,但我的優勢我也會好好善用,我想我不會輸給她的。
 
    下午回去系辦小小整理一下自己的東西,六年好快,還有看到第一年帶中會的記分簿,我想這些都是我珍貴的回憶哦,陸續一年一年的記分簿被整理出來,看著它們就好像坐時光機一樣,回到當時,突然又覺得六年真的不短,中間真的有好多事,想到有好多好多學生在下頭看啟漢自吹自擂,說自己高會有多神有多神,彷彿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呀,呵,不過看到新人們開心的坐在系辦也了解到,該是離開的時候囉,不過今天的心情懷念大於感傷,7月底前我一定會再找時間回去的囉,不過不是去坐時光機,是小弟東西太多要趕快整理,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囉。
    
 明天有兩位朋友要來通訊處找啟漢,希望小弟的聲音能快快好,才不會造成雙方的困擾囉,在這邊要再次感謝最近有默默到車行換機油的朋友們,雖然我轉換跑道但對大家服務的熱忱是不會改變的,謝謝哦,大家加油,我也要加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