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今早起來聲音還是沒如我所希望的恢復,唉唉,而且喉嚨感覺比前兩天又更痛,早上聽一位阿姨經理分享,又是一位狠角色,聽她說收保費收的理所當然,我的天,講了一個多小時沒休息,重點只有一個就是不要低估客戶的經濟能力,反正從頭到尾都很誇張,呵,我想我也有從中體會了一些東西,但只算是概念要轉化成我自己的東西,還差的遠囉。
 
    今天中午和晚上分別有兩位朋友來找啟漢,呵,是我病的太重嗎,都很順利了完成的簽約,看來我應該再多生病個幾天,說不定整個業績就很恐怖了哦。不過這當然是開玩笑,大家對啟漢的信任是我努力下去的決心,不能讓大家的信任落了空,會好好努力下去的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