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今天因為生病偷懶向南山請假,不過也有要事在身囉,要回去系辦做9月的期末補考的題目囉,呵,老師一句話小的當然也要義不容辭完成囉,本來想睡到自然醒再起來,但電話響了,有朋友機車被卡車的輪胎弄到,我的天,不過好險人沒事,但車子卻騎不動了,當然她馬上打給啟漢囉,她人也就先去上班囉,當然後續的事倩就交給小弟啦。
 
    今天回到系辦就感覺有比較熟悉,呵,系辦的助教也很熱情,當然我不是要回去談保險的,因為我什麼東西也沒帶,不過我有伴我一生撲克牌,就開始示範了起來,氣氛也還蠻輕鬆的,真的覺得應該要常常回去看看大家,很輕鬆很開心,有回家的感覺呢。
 
    當然中午開始就是車行行程囉,感謝經凱相挺,遠從中壢來淡水換機油,還有金鋐老闆大力贊助發財車,把車救回來,好險問題不大,不用太多錢,呵,剛才晚上十一點也來淡水牽車囉,辛苦囉,同為業務她說她常十二點才回家,我的天,大家都很拚,相信我們都會有自己的一片天。
 
    晚上百分卡檢查,小弟很長篇大論的講完從去年十二月以來的小小過程,呵,其實原因沒有別的,雖然我為新進人員看起來業績很好,但說真的,不是偶然發生的,不過就像主管說的,我不要當流星,目前對我來說有良好的工作習慣,並且透過上課的方式讓大家不再怕或誤解保險,是我努力的方向,呵,不過本週真的沒法開課了,因為真的沒聲音,不好意思哦。
 
    最後一件很開心的事,明天有朋友要從新竹來看我,呵,真的很感謝大家都願意跑一趟,非常感謝大家的相挺,我會認真的透過保險幫助更多的人的,大家加油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