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還記得第一週蕙芬處經理有講過,保險從來都沒有好做過,前三週還真的有點體會,呵,還有提到心情要穩定,不要隨著成交高低起伏,維持良好的工作習慣來當做自己的後盾,還真的不容易做到,但還是會努力去做,慢慢地讓認識我的人了解保險認識南山,認真賣保險的人絕對是非常努力的人,真的。
 
    最近常常我會檢視我自己有沒有變,我想我有變,變得更單純,呵,當業務不是應該要靈活一點嗎,是沒錯啦,但我發現單純地把商品解釋好,單純地藉由詢問來了解大家的需求,單純地將自己的信念傳達出去,這樣的感染力已經足夠讓來找啟漢的朋友了解,他們所買的商品到底會怎麼幫助到他們,而且絕對是物超所值,希望這個感染力能透過大家去影響到其他人,因為透過保險來幫助更多的人,在我周圍的南山人是一直在發生著,相信其他家保險公司的朋友,只要是一樣的信念的朋友,每天也一定過的很充實很滿足,心裡真的覺得好險來做保險,呵,我是真的單純的相信著,我現在的路是正確往我的目標前進著囉。
 
    真的非常感謝,一直被我誤認住新竹的朋友來找我,其實她住桃園,對小弟的支持我會謹記在心,我會努力下去,讓更多人在最快時間能吸收,進而主動購買,因為保險規劃很重要,但朋友們是不是應該多用點時間來了解呢,想學找我就對了,因為我畢竟也教了6年書,呵,也算一種職業病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