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這週真的有一種做夢的感覺,並不是說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,而是大家真的很挺啟漢,當然我自己也有用心去研究去了解去經營,但說真的如果沒有大家對我的信任,怎麼可能會立即做出決定呢,呵,我覺得我有變,變得單純,單純相信我所了解的商品可以幫助大家,單純地把我所知的說出來,然後也影響到朋友們也單純地做出決定,呵,那我們就單純地為未來打拚,單純地存錢累積財富,總結一句話,簡單是成功的捷徑,當然這是抄襲鄭弘儀的話囉,只是很有感覺就拿來借用一下。

 

    這週開始南山的伙伴們都會對啟漢有刮目相看的感覺,當然現實面來說是因為有業績,但其實不完全是,啟漢談保險教保險都約在公司,這也是一種變革,呵,慢慢地相信大家也會試著約在公司談,在公司又安靜、資料又齊全,保險是很重要的規劃,謹慎的了解和規劃是必要的,所以我感覺在公司談保險是最適合的地方囉。

 

    今天換了三瓶機油,感謝俊智、小民、羅伯的支持,也因為有大家的支持,也讓我更相信我應該走這條路,我會好好幫大家管理財富,因為小弟是一個月三千就隨傳隨到的理財專員呀,幫大家賺錢是小弟的第一目標,呵,大家加油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