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記憶中是在國三的時候,每天跟著同學們利用下課時間去圖書館看民生報體育版,很認真在看哦,雖然那時中華職棒的球員我還真不太認識,不過每天的賽後報導我是一定不會錯過的。還記得邊聽實況轉播邊K書的我,聽到全壘打時會在家裡跑來跑去,感覺上就沒在念書嘛,呵,那時的我真的連球場都沒看過呢,但就已經愛上了棒球。
 
    記得很清楚專一升專二的暑假,我和國中的麻吉,見、慶、阿舫,每天混在一起,那時真的很閒,常常一天的行程就是中午去台北棒球場佔位置排外野票,佔到後就去北體打籃球,哈,還記得常被人家電就一直等,有時天氣很熱就去7-11裡頭吃泡麵吹冷氣,真的超省的,那個暑假也體驗到我印象中,最多人的一場中職比賽,兄弟對時報,不誇張,大家坐在外野,人擠人,黏答答,那時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只覺得棒球這個運動太酷了,怎麼那麼多人愛看。
 
    經過了這麼多年,也養成了固定打球的習慣,真的,不是幾句話可以道出棒球對我的重要性,上週我們兄弟的洪老大講的一席話,真的讓我想回到球場為兄弟加油,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,回歸到最原始,我就是愛棒球,我要進場挺中職,哈,套句展元哥的話,沒棒球我還真的有可能會吃不好睡不好哦。
 
    當然,缺乏行動力一向是我的罩門,上週日鳳凰想來亂我兄弟,我很想去現場,不過不容易找到願意去淋雨的笨蛋,哈,我就突發奇想,上PTT象版號召淡水的朋友一起去,找到三個完全不認識的人一直衝天母,當然也要感謝NONO的情義相挺。
 
    到了現場,只有一句話能形容,太感人了,明明就知道有鳳凰要來,怎麼還那麼多人到現場,不過老天真的弄人,開賽前30分鐘竟然下起超大雨,正常來說人就一定會去躲嘛,不過象迷沒有,穿起雨衣在原地告訴老天我們的決心,5點45分正式開打時,全場歡聲雷動,說真的,好久沒因為中職那麼感動了,大家真的是太單純了,很傻,只為一個目的,想看場精采的球賽,如此而已,並不是八搶三,也不是北京奧運,只是一場象熊的季賽,但那個心中的激動絕對不亞於奧運。
 
    最後象熊打了八局平手,全場的球迷也大概淋了一年份的雨,但說真的,當下我真的很高興我生在台灣,大家真的太可愛了,球員在台灣真的很幸福,真的不能再涉賭了,相信球迷一定會回到球場看球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