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睡飽飽應該是我今天心情的寫照,呵,用力的給它睡下去,好好回復上週的疲勞,有休息也感覺病好的差不多了,時間過的很快,7月也將要結束,我也要正式離開淡江了,但系辦的東西還沒搬完,呵,慘了慘了,本來應該要利用這兩天整理的,看來明後兩天要找時間回去弄一弄囉。
 
    等等建民又要出賽囉,規律的出賽也是他維持狀況的原因之一吧,呵,我要好好把這招學起來,所以啟漢又要開課囉,哈哈,因為我病好了嘛,畢竟希望用上課的方式讓大家沒有壓力的學習是我的理念嘛,先來準備一下看王建民的小零食,大家加油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