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昨天身體又不適,頭很痛,一直睡一直睡到隔天早上才起來,唉唉,連部落格都沒法寫,今天早上起來也是感覺沒完全好,拖著疲勞的身體就衝去受訓,還在石牌站突然肚子痛,還衝到站內廁所想舒解一下,沒想到兩間都有人,還有一間故障中,我的天,真是一個好的開始。
 
    到了上課的教室班主任喊出明天要上台的學員,因為有在預期中所以我知道有我,也沒想太多,就很平靜地上課,直到後來,有其他學員跟我說,我是三個項目的冠軍,有小小的停格,後來很低調地偷偷去看成績,哇,真的是第一,有點不敢相信,呵,看來小弟會不會做很久的問題應該已經算是小小解決囉,我會努力下去,不會讓大家的相挺白費,大家加油哦。
 
    下午打了好多通電話給一堆朋友報告好消息,呵,順便宣傳一下囉,也算在歡笑中了解啟漢在南山的點滴囉,其中美蘭老師笑的也很開心,一直問說到底是誰跟我買保險的,呵,還有我之前不敢講的大姑姑和奶奶,也都有報備,大姑姑說叫我週五去找她們,我姑姑是公務員在八里台北港,說要介紹我去參觀認識一下,呵,真緊張,講了那麼多,突然想到之前弘傑介紹我的一本書,叫牧羊少年奇幻之旅,當中有提到,當你很想到達你想去的地方時,努力去試,沒有人說會很順利,一定會有困難,但當克服困難後會發現全世界都會來幫助你,我現在就有點領悟,真的,大家加油,有目標真的很棒,有夢真的很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