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昨天是88節,在爸爸節開班授課,我的天,大概只有啟漢做的出來,小弟真的很久沒過父親節了嘛,呵,會忘記也是正常的呀,真的很久沒過了嘛,本來以為上課要開天窗囉,沒想到有朋友要來,真是非常的開心呀,而在討論的過程也是相當的愉快,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感謝對小弟的支持哦,
 
   今天早上菁英班主任請我上台和大家分享成功的經驗,小弟當然很緊張呀,但好不容易講到有點比較自然的時候就被打斷了,因為有講師要來幫大家解說,呵,還OK啦,所以變成是週五早上要分享,看來是跑不掉囉。
 
    中午去找有一陣子不見的美蘭老師,吃了很好吃的素食吃到飽,還遇到蔡院長,當然老師知道我有帶整理後的資料給老師看看囉,後來很像在上家教,老師也認真學投資型保險,感覺老師真的有一定認識的了解,不時拿著計算機猛按,呵,我覺得老師真對我很好,還請我吃飯,很少聽到業務員是人家請他吃飯的囉,很妙很妙。
 
好累好累,該是睡覺的時候囉,大家晚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