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小弟在南山也已經一個月又兩週了,時間過得很快,菁英班也已經過了一半,還記得第一週上菁英班的感受,雖然心中已經決定要在南山好好打拚,但還是難免有一些懷疑,怕自己不能踏穩第一步,很快的一週一週的過去,從第三週週末到第四週算是小弟的第一波,那週只能說有些幸運,但大家願意相信啟漢的心意我完全有感受到,因此後續的努力還是持續,未來我還是會努力下去的哦。

    八月是投資型停賣的火拚月,各家保險公司都用全力在推銷,但小弟好像沒辦法像大家一樣,我還是持續開課,持續不給朋友們壓力,會給思考的空間和時間,但希望這樣的方向是對的,畢竟我真的覺得伴我一生投資型保險真的很好,每當我多和朋友分享一次,就愈喜歡它,呵,各位客倌,如果你還沒聽過啟漢介紹,相信我,來上課真的能學到東西,未來的新款投資型保險真的差很多,真的,只希望在這最後的半個月不要留下遺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