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很開心終於買到了notebook了,之前看了很久一直沒買,實在是因為沒有預算,唉唉,不過呢很幸運的買了一台二手的,是華碩的W5,我自己的感覺是又小又白又輕又便宜,已經超過我所期待的,應該說是我夢想中的notebook,呵,會不會太誇張,不過我真的很愛這台,很感謝栢生幫我介紹店家,真的是貴人相助呀,也要感謝之前給過我意見的所有朋友們,真的出外靠朋友,買notebook我也真的靠朋友呀。
 
   今天下午和朋友談投資型,呵,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兇,我想我會這樣的原因是,當有目標想要完成時,如果不具體化,說真的,不太可能會那麼順利的,因此基本的規劃是必要的,也許是我的問題,當我沒有感覺到有具體的計劃時,我就急了所以才比較兇,真的很對不起,我想應該沒有賣保險會在談的過程中那麼激動,但我真的希望能透過伴我一生能達成妳想達成的目標,真的不好意思的啦。
 
   明天一天早要下台南,要去看我的第二位客戶,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,我會好好努力下去的哦,大家加油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