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週日上午7點小弟非常熱血的衝去台南,呵,為何要去台南呢,因為我要拿保單給在一開始支持小弟的朋友呀,真的很感謝,覺得一定要來一趟,請她吃飯,但真沒想到南部的天氣怎麼那麼糟呀,雖然週日早上高速公路真的不會塞車,可是中南部豪雨特報真的不是騙人的,真的很誇張,因為雨大到讓我看不到前面,只能看到人家的後車燈來判斷,一路跟著人家南下,很奇妙地到了台南。

 

    到了台南心情實在不太好,因為天氣實在太糟,想約朋友出來,朋友也很難出來,雨真的太大了啦,呵,實在沒辦法,不過死忠的乃綺還是跑出來給小弟請客哦,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,因為她騎車出來,雨那麼大實在很麻煩,不過她帶我去吃的餐廳真的很棒,簡餐的價錢高級餐廳的享受,謝謝哦,我會努力下去的。

 

    神奇的事情在晚上發酵了,小弟昨晚所住的汽車旅館是學生家裡開的,之前她媽媽已經跟小弟說來高雄一定要打給她,結果真的就住免錢,吃高雄很有名的「大八」,真的很感謝怡文哦,讓妳們家破費了,妳們的熱情讓真的很開心,以後只要是小弟能幫到忙的,一定會義不容辭哦。

 

    吃完飯馬上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慶就出現了,開車載我去他們家去坐坐,我們是國中同學以前都住永春站附近,當然我們就是念永春國中囉,呵,他兩年前結婚後就來高雄定居了,要不是我現在的工作,不然也不會說來高雄就來高雄,真的很奇妙,雖然很久不見,但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,當然他也有說我之前六年助教的經歷,對我來南山有很大的幫助,因為他覺得我沒有一般業務員的壓迫感,呵,被誇獎真的很開心,但我會把我的優點好好保持,不讓我的朋友感到壓迫感是小弟一直努力的目標哦。

 

    現在還在高雄,下午和晚上都有和朋友有約,先努力囉,晚上談完還要開夜車回去,好險有帶小民來,呵,可以輪流開就輕鬆的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