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週日週一的台南高雄行真的是一趟很難忘的旅程,尤其是週一晚和朋友談保險,一個沒注意時間就談到10點多,又遇到高雄40年來最大的暴雨,呼呼,真的很開心能去台南和高雄,不管有沒有見到面,就算是在高雄講電話,甚至是聊MSN我都感覺很不一樣,呵,就覺得距離很近,很奇妙的感覺。

 

    週二和週三主要是忙車行的事情,因為週五遠在桃園的大客戶,九月要上班需要機車騎,小弟又拍胸脯保証車子一定幫她找最好的,呵,因此一定要好好幫她弄一台代步車的呀,其實小弟都有點幸運,昨天下午坐公車回淡水,好死不死遇上下大雨,超級擔心我的notebook會濕的,但一通電話小民專員馬上拿雨傘趕到,呵,原來是有位朋友來淡水找他,那小聊之後,他也對投資型有些興趣,雖然是不刻意的,但還是要教他完整的概念,畢竟這是小弟的理念,呵,出乎意料的,他非常感興趣,真的很奇妙,這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呀。

 

    晚上去找也有一陣子不見的鈞智,他家是藥局的,所以我每次去都會買一些對身體不錯的藥回來吃,比如說我長期在吃的保肝、還有顧眼睛的藥、維骨力,這三項是我固定在吃的,呵,我真的覺得很有用,而且價錢又便宜,來源又沒問題,如果有朋友想試的,也可以找啟漢哦。

 

    今天是8/15,是小弟在南山第一次領薪水哦,真的很珍貴,畢竟每一塊錢都是大家的支持,我會好好努力,好好存伴我一生,呵,打廣告,但我真的很愛它,單純地相信我未來真的可以像我幫大家規劃的那樣美好,大家加油,我也會加油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