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昨天我接到今天要比賽的簡訊時,真的是嚇了一大跳,因為颱風過後的隔天,竟然海客聯盟的比賽照常,我的老天爺,真的太多人比啟漢還要熱血啦。
 
    早上到球場發現原來大家都像往常一樣,比賽的比賽,在旁邊準備比賽的也在準備,只有我,好像還沒準備好,還沒有準備好上場的專注力,呵,不過隊長也是很相信小弟的,將遊擊的重責又交給我,雖然今天兩場守的不算好,但在兩條腿都在抖的情況下,算不錯了哦。
 
    後來遇到好久不見的致理學長們,原來他們也固定和某一隊結合,過著每週六日比賽打球的假日生活,呵,我想雖然致理OB隊結束了,但大家真的無法放下手套不打球,畢竟打壘球已經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了,而且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囉。
 
    明天早上是重錦的固定晨會,本來應該是我和玉君的共同分享時間,一人十五分鐘,但她回高雄明天不會回來,唉唉,她最近狀況很好呀,感覺她分享會比較精采囉,當然我也不會差啦,只是一個人要講半小時感覺有點緊張囉,呵,畢竟和在台上教書還是有一小段落差囉,希望我明天能表現好點,別丟淡江會計的臉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