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服務代替推銷,這是我在最後一年當助教,也是我開始賣機油的第二年,有深刻體驗的道理,為什麼會說有深刻體驗呢,因為第一年賣機油一開始真的很順,可能是我的熱忱,也可能是同學們覺得很新鮮,但那時感覺真的很不錯,每當我換完一瓶,那種滿足感,呵,說不出的開心;但也許是人性,後來遇到了低潮,但卻走不出來,完全提不起勁,走在路上看著路邊的機車,想著為何機車那麼多卻都沒有給我換機油,呵,會不會賣機油賣的太認真。
 
    很大的轉折點,我想認識啟漢的都知道,是認識金鋐機車行的王永智老闆囉,當然有車行支援讓我有很強大的後盾,讓啟漢的服務不只限於換機油,還有維修服務囉,那再經過了一年,發現有許多朋友的機車有問題,第一個一定會打給啟漢囉,那不用多說,機油也一定是換啟漢的囉,呵,我想說的是,雖然我是賣機油的,但我提供的服務,可能比一般的車行還要週到,但我也只有賺機油的利潤,總而言之,跟我換機油,我能帶給大家的附加價值絕對超過機油的價錢,因此,我的朋友們都會覺得非常的值得。
 
    雖然我不是那種爆炸性的超強業務,但我相信,服務絕對是走在推銷的前面,還有創新的服務也非常重要,從本身的特質出發,別人成功的模式當然可以複製,但如果沒有自己的靈魂,一定不是長久之計,今天要送給大家一句話,先想你能給別人什麼,再來要求別人能給你什麼,給大家做個參考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