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今天的行程還是蠻充實的哦,上午陪媽媽跑淡水刷存簿行程,下午和即將在下週要去當兵的大熊吃飯,從來沒和大熊喝那麼多酒,也算是在認識他之後第一次有把酒言歡的感覺,緊接著是晚上和淑娟的晚餐,呵,算是週一道路救援的回饋,吃完馬上衝去101換機油,很奇妙,竟然遇到我的大學同學小豪,和傳說中秀青助教的準老公,兩個都至少三年沒見了,真的是有夠久的久,透過換機油我真的可以遇到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哦。
 
    為何會想講17歲呢?其實是衝完機油行程後,還有免費的電影可看哦,是看周杰倫的電影,我是個很入戲的人,因此到現在兩點半還不睡的原因,其實就是還在入戲中,切入主題,因為電影我所想到的回憶是在我專三的事情,單純的年紀,第一次憑自己的能力帶妹去擎天崗,坐公車衝上去,走了比想像中遠非常多的步道,到了怕沒車下山還特地打電話給陽明山計程車,才開始擎天崗的旅程,印象中躺在草地上的心情,真的很放鬆很開心,而後來山上沒計程車而去找人搭便車的經驗也是永生難忘,而且心情好到雖然遇上很鳥的事,在等待便車下山的空檔還是可以有心情唱歌解小悶,那時的我真的完全看不到旁邊的雜事,真的很專注,感覺真的很深刻,還記得當時妹有小騙家人說要去參加學校的露營,但其實是到我家露營,我媽也很妙,一直叫我要小心,呵,也真的是有點開明的媽媽。
 
    還記得當時專三結束的暑假,還有學生的成功嶺,第一天的晚上,有十五分鐘可以讓大家打電話,但電話只有一台,整連的人都在排,最後我有排到但不是打給媽媽,有點不孝,唉唉,但當時講電話的感覺,我現在還能感受,還有當時沒有手機,真的是透過書信的方式來傳達思念,我還記得當信從桌上滑到我手邊的那種興奮感,呵,我想是無法言喻的吧,當然從成功嶺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希望能見到面,但事情本來就不一定會一直順遂的囉,不過我還是很珍惜這段回憶囉。
 
    寫了那麼多的私事,真的怪我太入戲,看完讓我又回到我17那時的感覺,也讓我好晚睡哦,呵,差不多了,該休息了,明天還有得忙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