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這個週末是家族行程,週六晚因為Wii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情,我的大舅和二舅,平常不太有話聊的兩人,至少在我看到的這幾年都是這樣,但因為Wii的保齡球遊戲讓他們兩人搶著玩,讓一堆小鬼頭在旁邊看他們兩個PK,玩一局不夠再玩一局,最後還來個第三局大對決,因為前兩局一比一,呵,硬是讓我外婆多等了半小時,童心未泯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。
 
    後來我陪表弟們去打籃球,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,晚上十點的球場竟然有穿著短裙的辣妹在球場邊,呵,這是什麼情形,搞的我三對三也變得認真起來,不知有N年沒打籃球了,不過運動真的很開心,雖然球技已經生疏了,但近30的中年人穿著棒球萊卡緊身衣打籃球,我想應該可以搶點鏡頭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