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昨天真的熱血運動行程,早上和之前在9/26有提過的社會隊「隼」一起打球,而今年系壘的大一也有一位跟我衝去,他叫小柯,住宜蘭,是個熱血大一新生,而且也有底子,下午也陪我去跟「馬基隊」一起打球,小弟的近況實在不佳,雖然可以用工作來當藉口說疏於練習,但最重要的是自己打球的熱情有下滑的感覺,我想熱情不足的問題其實是慢慢累積的,不過昨天的比賽真的有點刺激到我,一些新加入的隊友表現出來的態度,真的很好,不管是對比賽的專注度還是對隊友的鼓勵,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,自己應該要認真一點囉,別讓自己成為球隊的負擔囉,值得一提的是,昨天所贏的布瑞特是海客A組的球隊我,而力拚7局才輸的球隊Game淘,是總統盃原住民組的亞軍,我想昨天雖然和平常一樣比兩場球,但比賽的張力真的是今年以來小弟參與過的最強的,這種感覺真的很棒,雖然比個人實力我遠不如那些對手,但因為透過團隊,我們卻能得到對手的尊敬,真的很棒。

 

    今天晚上要回系辦參加助教研習營,還真的不太知道我在這個研習營我應該扮演什麼角色,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把這六年的感受講出來,和同學的互動上,不論是私底下或是課堂上的,還有在教學過程上台的講授經驗,看大家在會計上還有其他方面成長所帶來的成就感,這些種種全部講完,呵,我看大概就差不多要下課了,無論如何,我真的覺得淡江很棒,而助教這份工作所帶給我的收穫真的很多,希望能透過這次的研習營,傳達出這個意念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