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早睡早起身體好,呵,這幾天就只能這麼形容了呀,缺了週一、週二跟週三的文章,只能說真不好意思,先從週一晚說起囉,那天的助教研習營很成功哦,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多小時,小弟帶的第一組的組員應該有相當地了解啟漢的理念,「你心目中理想的助教是什麼?」這是我要大家好好思考並分享的問題,呵,人一定會有迷失的時候,但心中如果有目標,我想只要記得拉回來,一切都來得及的囉,很高興那天認識了很帥的偉書、很有熱忱的薆媗、會畫畫的皓文、學典博士生,愛呵呵笑的佩珊,希望大家都能當自己理想中的好助教哦。
 
    週二嘛,早上很熱血地帶系壘小朋友打壘球,今年有幾個大一很有心,團體運動就是這樣,一定要有一群很有心很熱忱的人才能延續下去,在這批大一新生中我看到了希望,呵,不過冬天練球真的很冷很辛苦,但有大家一起拚的感覺就不會那麼辛苦囉,系壘第四代加油。
 
    週二中午和傳說中水源街的小吃店「五百」吃飯,他是叫百昆啦,阿就姓吳,所以大家都叫他吳百,他自己也逆來順受,真是個好相處的人呀。晚上和去年畢業的欣怡見面,她已經結婚並育有一子,哇哇,知道那時真的有點驚訝,不過,真的也很替她開心哦,只是剛畢業就把結婚和生子兩件大事都完成,是不是為了要好好拚事業來考量呢,呵,應該是我想太多。
 
    等等7點要帶系壘小朋友練習,其實我想帶他們重返漁人碼頭,想當年系壘第一、二、三代也都有在漁人碼頭熱血過,呵,那樣練是真的很有感覺的,我想畢業的系壘隊友們,也許未來回漁人碼頭時,說不定也會介紹我們跑步的路線囉,真的有努力過所得到的果實真的很甜美也很難忘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